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澳門荷花節之驚艷


六月。盛暑。澳門。荷花節。
下午時分抵達「龍環葡韻」,正埋首拍攝花兒之際,卻見不遠之處有一個打著白色傘子的古裝倩影。
花兒不動如山,人兒卻是驚鴻一瞥,我急步前往看個究竟,原來打著傘子的,竟是一位清麗脫俗的美人。我十分佩服主辦當局安排的周到,更羨慕澳門社會福利的完善,於是立即舉機拍了上面的照片。意猶未盡之際,卻看見幾位配備精良的「沙龍之友」行近,古裝美人十分善解人意,立即轉換不同的姿勢,讓他們拍攝。我這才明白自己剛才是搭了「順風車」。美人大方,「龍友」亦沒有見怪,但我竟未及言謝。
經驗易得,驚艷難求!明年夏天,澳門仍有荷花節嗎?人面仍會依舊嗎?

1 則留言:

  1. 教我如何不想他》是一首好歌。除新月人介紹的歌唱家斯桂義外,不少藝術家也曾演繹此曲,印象較深的有林祥園(和林子祥的姓名相近,但絕無關係) 。此外,小弟的偶像葛蘭小姐也曾在電影中演唱這歌(在youtube中可搜尋得葛小姐的精彩演出) 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pbl2Z1jD2E&feature=PlayList&p=3E865EE398C9A51B&playnext_from=PL&playnext=1&index=36
    葛小姐當年風華正茂,真正的美麗嬌俏,真正的眉目傳情,真正的明星風采。她的眼神、氣質、攝人心魄。小弟每次欣賞,只有四字可形容:神魂顛倒。

    回覆刪除